欧尚聚焦葡萄牙的可持续发展举措

时间:2020-10-14 15:01:57来源:
导读随着欧尚希望在法国推出更多的行人专用道,并且其在波兰的业务增加了收入,我们汇总了零售商的消息。欧尚计划大规模推出行人通道作为2022年

随着欧尚希望在法国推出更多的行人专用道,并且其在波兰的业务增加了收入,我们汇总了零售商的消息。

欧尚计划大规模推出行人通道

作为2022年转型计划中数字化驱动力的一部分,欧尚希望首先赶上竞争对手,然后赶超竞争对手。欧尚已承诺在2021年开放300辆行人驱动器。该零售商表示,其在数字化方面的投资已证明了其在COVID期间的价值-19大流行,数字销售额占其上半年收入的12%,即增长33%。该公司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其Drives的增长增长了50%,并且在购物者中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减少与其他购物者的接触。

由于其增长和购物方式的变化,欧尚表示,其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数字化食品销售翻一番,该渠道占全年总销售的15%以上。它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新的行人专用道。

欧尚聚焦葡萄牙的可持续发展举措

欧尚强调了在葡萄牙实施的几项举措,以期增加其在当地的购买并限制其对环境的影响,距宣布这一举措已经过去了一年。该公司表示,在截至2019年9月的一年中,它从当地生产商那里购买的产品比2018年增加了20%。该公司表示,其商店中的大多数新鲜产品都是本地生产的,其中大约90%的采购是从国家供应商那里购买的。

关于限制其影响,该公司表示,还已在其39家商店中增加了电子充电站,捐赠了超过200万公斤的食品,并从自助餐厅中删除了一次性用具。减少食物浪费一直是零售商的主要关注点,零售商已经看到其将纯熟的香蕉用于生产纯熟的香蕉蛋糕,或在即将到期的时候降低产品价格。最后,它强调了与Too Good to Go的合作伙伴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