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捷豹荣pre世界年度最佳汽车称号

时间:2020-10-19 15:24:12来源:
导读 备受期待的公告是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宣布的,而捷豹的重大胜利很可能会掀起波澜-F-PACE是有史以来首款获此殊荣的SUV。Cars co za的Hannes Oo

备受期待的公告是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宣布的,而捷豹的重大胜利很可能会掀起波澜-F-PACE是有史以来首款获此殊荣的SUV。Cars.co.za的Hannes Oosthuizen表示:“这标志着SUV和跨界车在竞争中如此占主导地位。” 75名评委中只有南非人。“夺冠的另外两个竞争者是大众途观和奥迪Q5,我必须说,我希望途观能获得加冕。这就是说,这场比赛的一个因素是'重要性',在这一方面,F-PACE肯定很强大。” Oosthuizen解释道。

捷豹F-PACE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汽车设计”类别的银器奖,该银器奖由6名国际知名设计专家专门评选。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博士说:“ F-PACE是一款性能卓越的SUV,其动力性能,日常使用性和大胆设计得到了设计和制造。获得这两个奖项的同时,也彰显了我们团队的才智和出色工作。世界上最实用的跑车和捷豹最畅销的汽车。”

其他获奖者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获得了世界豪华车的称号,而全新的宝马5系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沃尔沃S90却无法夺得冠军。这是自比赛开始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该类别中的第三次胜利。

保时捷Boxster / Cayman是2017年的世界性能车,在评委的投票表上冲刺于Audi R8 Spyder和McLaren 570S之前。宝马的i3(93Ah)在新的“世界城市汽车”类别中首夺冠军,击败了雪铁龙C3和铃木伊格尼斯。最终,丰田的Prius Prime在世界绿色汽车领域中连续第二次获得丰田的认可(丰田Miraj去年获得了冠军)。Prius Prime面临来自特斯拉Model X和雪佛兰Bolt的激烈竞争。

标签:捷豹荣p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