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透露了第二代A5该细节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展出

时间:2020-10-21 08:59:56来源:
导读 奥迪A5 Sportback和S5 Sportback将于本月巴黎车展上亮相,这家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提供了有关其新型5门轿跑车车型的一些细节。奥迪表

奥迪A5 Sportback和S5 Sportback将于本月巴黎车展上亮相,这家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提供了有关其新型5门轿跑车车型的一些细节。

奥迪表示,新款A5 Sportback将具有高度的内部舒适度,最新的信息娱乐功能以及经过改进的悬架和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品牌还将展示新型A5 Sportback g-tron,该发动机配有125 kW 2.0升TFSI发动机,可以用奥迪的汽油,天然气或标准汽油作为燃料。

至于新款S5 Sportback,该模型将为新款S5 Sportback提供动力,新的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具有264 kW和500 Nm的扭矩,与即将推出的S5 Sportback相比,功率增加了15 kW。从0至100 kph的冲刺需要花费4.7秒,然后才能达到250 kph的有限最高速度。

发动机产品

奥迪A5 Sportback将提供2台TFSI发动机和3台TDI发动机,功率输出范围在140 kW和210 kW之间。奥迪表示,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油耗平均降低了22%,而功率输出却提高了约17%。

在变速箱方面,将提供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和8速Tiptronic变速箱。只有两个版本将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而其他所有版本将标配前轮驱动。

设计细节

新款A5 Sportback的车身比以前轻了15公斤,总重减轻了85公斤,重达1 470公斤,至少在奥迪看来,这是该领域中最轻的车辆

。新款A5 Sportback具有延伸的轴距,短的悬垂和带动力圆顶的长环绕式引擎盖。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A5 Sportback上的单框格栅更平坦,更宽,波浪图案的肩线比以前更加突出。A5 Sportback具有张开的轮拱,后行李厢已经拉长,后挡板用扰流板完成。

悬架也进行了修改,前桥现在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五连杆悬架,而五连杆结构取代了以前的梯形连杆后悬架。自适应减震器和动态转向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内部细节

新款A5 Sportback的内部尺寸增加了约17毫米,而前(驾驶员和乘客)肩部空间增加了11毫米。

后排膝部空间增加24毫米,后排乘客也将受益于更多空间。总共提供了480升的引导空间。内部将具有高品质的贴合度和光洁度,而可选的环境照明将为买家提供30种颜色的选择。

带有高分辨率12.3英寸TFT显示器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将作为选装件提供。仪表盘是标准配置。

在信息娱乐方面,奥迪提供了可选的MMI导航功能(带有MMI触摸功能)以及8.3英寸显示器。还提供带3D声音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19个扬声器和755W放大器。此外,后排乘客可以使用奥迪平板电脑控制娱乐功能,并且该设备可以在车辆内部和外部使用。

新的A5 Sportback将配备驾驶员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Stop&Go系统具有堵车辅助功能,可通过以高达65 kph的速度进行制动和加速来简化交通驾驶。

预测效率助手还将通过使用GPS信息提供特定的驾驶建议来帮助驾驶员实现更好的燃油消耗。如果需要避开道路上的障碍物以防止发生事故,则将进行防撞辅助。该系统使用前置摄像头,ACC和雷达传感器为驾驶员计算建议的行驶路线,以免发生碰撞。其他有用的辅助系统将包括转弯辅助,停车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辅助,出口警告,交通标志识别,主动车道辅助和侧面辅助。

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和S5 Sportback将于年初在欧洲上市,您可以期望它们在晚些时候在南非上市。更多细节将在稍后揭晓。

标签:奥迪A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