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在全连锁店推出了一个小时的提货服务

时间:2020-10-22 14:59:29来源:
导读 亚马逊将在其Whole Foods Market杂货店的所有地点为其Amazon Prime付费会员计划的成员提供免费的一小时取货服务。该服务适用于所有$ 35

亚马逊将在其Whole Foods Market杂货店的所有地点为其Amazon Prime付费会员计划的成员提供免费的一小时取货服务。该服务适用于所有$ 35或以上的订单。

亚马逊于2018年8月在萨克拉曼多和弗吉尼亚海滩的Whole Foods商店推出了一个小时的取货服务,此后一直在将其服务扩展到更多的美国大都市。

尊贵会员可以打开Amazon应用或访问Amazon网站上的Whole Foods Market选项卡,选择一家皮卡车店,然后开始购物。准备好结帐后,他们可以选择一个适合他们的一小时取货窗口并下订单。准备好取货时,他们可以使用Amazon应用程序办理登机手续,以让商店知道自己要去的路。

通过将这项服务推广到全国的全食超市,亚马逊正在提高其杂货产品与主要竞争对手沃尔玛的竞争力。根据新鲜杂货店送货服务Good Eggs的最新调查,有56%的受访者从沃尔玛在线购买杂货。亚马逊Prime / Whole Foods以50%位居第二。

此外,随着沃尔玛新推出的沃尔玛Plus购物订阅快速启动,亚马逊为Prime会员增加了另一个好处。Pipslay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在9月15日发布的两周内,已有11%的美国人订阅了Walmart Plus。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大多数在到达Whole Foods商店之前使用Amazon应用程序签入的客户在到达后仅等待一分钟即可收到订单。亚马逊的数据还表明,每月有超过40%的Whole Foods Market取货订单来自首次尝试该服务的客户。

除了杂货店提货外,2,000多个城镇的Prime会员还可以订购35美元或以上的订单,从Amazon Fresh和Whole Foods Market上免费订购两个小时的170,000件商品,免费送货两小时。

标签:WholeFo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