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翻拍版的PS4独家发行权将终止

时间:2020-10-27 08:30:25来源:
导读 Square Enix仍未宣布在PlayStation 4以外的任何系统上发布最终幻想VII重制版,但他们肯定会与时俱进。他们最近更新了JRPG的装箱画,以呼

Square Enix仍未宣布在PlayStation 4以外的任何系统上发布最终幻想VII重制版,但他们肯定会与时俱进。他们最近更新了JRPG的装箱画,以呼应它最近一个月的延迟,现在说这是2021年4月10日之前的PS4独家发售。啊,谁知道。可以是任何东西。不要想任何事情。他们只是随便地刷新了他们的排他性承诺,好吧,只是因为他们想要,而不是因为他们有任何计划。

FF7 Remake盒子上的标签曾经说过“定时独家发售,直到3/3/21”(发布日期之后的一年),现在显示“定时独家发售到2021年4月10日”(新发布的一年之后)。日期,记住美国的日期很奇怪,所以他们在四月说话。

帮派,来吧,要有礼貌。他们没有透露2021年4月10日或之后发生的事情。不得不说,在当今的多平台发行中,他们必须精疲力竭地为一个系统制作这款庞大而昂贵的游戏,这很粗鲁。除非您是一名认证通心达理的人,否则我不想听到您猜测Xbone版本是给定的,当然也肯定是PC版本。您是谁声称索尼让他们做这种愚蠢的舞蹈来获得额外的资金?啊,你今天早上这么放肆!

22年前,在朋友家玩FF7大约5分钟,出于迷恋之情,我将带您到我们的凯瑟琳(Katharine)翻阅最新的预告片。

标签:最终幻想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