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将于11月与新的NPC更新一起出现在Steam上

时间:2020-10-27 08:30:26来源:
导读 在Bethesda自己的PC商店独有的15个月后,Fallout 76现在确定了Steam的发布日期4月7日,也就是Wastelanders的发布日,此更新增加了人类NPC

在Bethesda自己的PC商店独有的15个月后,Fallout 76现在确定了Steam的发布日期4月7日,也就是Wastelanders的发布日,此更新增加了人类NPC的派系。虽然我非常乐意在Steam以外的地方购买游戏,但我不禁注意到,如果您确实等待Steam发布,那么您经常会看到游戏的发布状态要好得多。辐射76自成立以来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到了4月,《荒原战士》将填补MMO后世界末日世界中那个怪异的人形洞。

废土者将增加人类NPC的两个派系,第一个是漫游世界的智慧肉类。定居者是一群试图建立他们新的基金会城市的嫁接者,而突袭者则是一堆残酷的残忍者,他们将安置在坠毁的空间站的废墟中。我们将能够通过搜寻,杀死他们的敌人来成为他们的朋友,并随着我们提升声望等级而获得新的派系物品。在这里,见面他们:

Steam的发布时间也将是4月7日。如果您已经拥有它并且出于某种原因也可以在Steam上购买它,听起来您将能够访问相同的角色-但并非一切都会继续进行。

“如果您在Bethesda.net上已经有了Fallout 76,您将无法在Bethesda.net和Steam之间转移您的Atoms或Fallout 1st会员余额,” Bethesda解释说。“此外,您获得的Atom特定于一个或另一个平台。但是,您通过Atomic Shop购买的商品将在Bethesda.net和Steam这两个平台之间共享。”

自推出以来,《辐射76》确实走了很长一段路。贝塞斯达增加了新的工作量,并修复了更多的错误,玩家充分利用了沙箱。我们已经写过关于玩家经营的酒吧,游戏中的美术馆以及贝塞斯达通过添加核武器再次错过这一观点的文章。贝塞斯达还增加了一项可选的订阅服务,玩家对此感到非常mixed异。这款游戏肯定不是没有漏洞的,只有上个月,在剥削者偷走了衬衣之后,才可以由贝塞斯达(Bethesda)员工驾驶的自己的克隆人来拜访玩家。

标签:辐射7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