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发布搬出时扔掉一些家具并帮助您的客户飞巢

时间:2020-10-27 08:30:26来源:
导读我从来没有享受过搬家的实际举动。所有这些包装,整理和清洁,然后拆开包装,嗯。值得庆幸的是,搬出并不会让您做任何现实生活中的垃圾工作

我从来没有享受过搬家的实际举动。所有这些包装,整理和清洁,然后拆开包装,嗯。值得庆幸的是,搬出并不会让您做任何现实生活中的垃圾工作,相反,您作为一个摇摇欲坠的小搬家到处乱扔乱扔箱子和桌子到卡车上,而不必担心会摔倒门或发射贵重物品进入游泳池。

去年,我在EGX上玩过《 Moving Out》,这绝对是一场混乱-当4月28日发行时,您将可以亲自体验这一切。

您在这场游戏中必须做的团队合作的纯粹混乱让我想起了很多“煮过头”。您可以在本地合作社中与最多四名玩家一起跳入(如果愿意,也可以在您的孤单中),以帮助Packmore镇的居民从他们可爱的(或在您经过时被摧毁)的房屋中迁移。

在我演奏的一个关卡中,我自己和其他移动者必须从沙发上走过去,而一些椅子要经过一架被缠着的钢琴,如果我们离得太近的话,那会使我们吃饱。我们把家具扔出窗外(du,我们的时间表很紧),以迅速绕过所拥有的乐器,而直接掉入一个正在下面巡逻的幽灵中。太棒了。

我找到了该级别的屏幕截图!这些人似乎比我更能逃脱幽灵。

该游戏具有许多可访问性功能,例如“增加时间限制,阅读困难的文本,PC上的键盘重新绑定,跳过级别的能力以及针对用户界面大小的缩放比例”。开发人员还包括许多角色自定义选项,“从头巾到眼镜和轮椅,玩家都能够以完美代表他们的风格真正实现他们的家具拆除梦想。”

Moving Out将于4月28日通过Steam以及PS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推出。

如果您想通过更多的沙发合作社派对来度过难关,Overcooked 2(同样由Team17出版)则在上周的农历新年更新中提供了所有新级别和食谱,供您尝试。

对于那些你们谁愿意享受更冻着了搬家的情况,收拾你的东西的最后一天,其余的为你的旧公寓的瘙痒可能是你的风格。或者,您也可以看看Unpacking,这是一款益智游戏,旨在为新房子中的所有物品寻找空间。

标签:搬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