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在线支出的转移 亚马逊的收入在淘汰季度增长了37%

时间:2020-10-30 15:07:03来源:
导读 亚马逊在周四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即使没有10月发生的Prime Day的推动,销售额也同比增长37%至960亿美元。第四季度财报发布的指引预计

亚马逊在周四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即使没有10月发生的Prime Day的推动,销售额也同比增长37%至960亿美元。

第四季度财报发布的指引预计,到今年年底,收入将增长约34%,达到3800亿美元。亚马逊目前是仅次于沃尔玛的第二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布了截至7月31日的六个月中的年初至今销售额增长7.2%。科洛格是美国第三大零售商,同期销售额增长了10%。作为沃尔玛。

亚马逊的财务报告从1月到12月的非传统零售日历运行,而许多美国零售商使用4-5-4零售日历,该日历从2月开始,到次年1月结束。

亚马逊财报电话会议的重点包括净收入增长了197%,毛利率与去年持平,为41%。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表示:“在这样的时代,提供行业领先的薪水和出色的医疗保健服务,包括为入门级和一线员工提供工作,意义更大,我们为此感到自豪仅今年就创造了40万个工作岗位。”

亚马逊即将迎来一个非常成功的“黄金日”(尽管两天的总销量尚未公布),现在正为应对假日购物带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做准备。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预计在1120亿美元至1210亿美元之间,与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28%至38%。向前迈进的举措包括投资于工作和人员;预计在世界各地增加各种技能水平的数十万个职位。亚马逊的社区外展计划包括紧急医疗援助和对COVID-19缓解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受病毒影响最大的社区中)。该新闻稿还讨论了亚马逊计划向亚马逊未来工程师学院增加3,000所新学校的计划,该计划分为四个部分,旨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适合年龄的计算机科学课程,并为教师提供专业发展服务。亚马逊强调了其众多的“保护地球”计划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减少其环境足迹。

该公司还致力于支持中小型企业,并通过原始内容和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努力扩展购物类别和娱乐选择。第三季度推出了连接设备领域的新产品和创新产品,以及重新设计的Echo设备系列,其中包括新设计的Fire Stick,这是自成立以来就购买了1亿多粉丝的最爱。AWS第三季度增长了29%,并且全球增长势头持续增强。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