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通过虚拟服务将转换率提高了10倍

时间:2020-11-09 15:13:06来源:
导读雅诗兰黛公司正在利用其数字消费者参与投资来在流行期间为消费者渴望便利和选择提供服务。该公司报告称,截至9月30日的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3

雅诗兰黛公司正在利用其数字消费者参与投资来在流行期间为消费者“渴望便利和选择”提供服务。

该公司报告称,截至9月30日的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35.6亿美元,同比下降9%。然而,当排名第二十五的零售商在大流行挑战的零售环境中导航时,它正经历着电子商务急剧增长的熟悉情况。

在此期间,其品牌网站上的销售额增长了60%,而在线销售额(包括公司网站,第三方平台的销售额以及通过零售商网站销售的产品的估计销售额)占该公司总销售额的35%以上。美洲。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已全力投入其品牌的虚拟服务中,该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超过一百万次虚拟试穿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在一次收益电话会议中表示,消费者平均每个会话花费30分钟以上,而过去则只有几分钟。

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调整了领导结构,并聘用了第一位首席数据官,该公司还通过其Clinique Skin School通过点播实时流媒体与消费者建立联系。这导致该公司开发了日常计划,将顾问与有影响力的人配对,以购买喜欢的和即将推出的产品。

倩碧还是首个推出新技术的品牌,该技术将多台主机配对成一个可购买的直播流。

同时,波比布朗(Bobbi Brown)品牌通过将一些全球化妆品资产转换为“虚拟卖家网络”,增加了预先预订的视频咨询,在线聊天,大师班和实时流媒体。磋商正在品牌的网站,WhatsApp,微信或Instagram上进行,虚拟服务的转换率是平均水平的10倍,并且平均订单价值更高。

在北美,雅诗兰黛品牌根据实时和过去的消费者行为发布了AI驱动的产品推荐,并且该公司继续投资于技术并通过全球社交媒体收听和机器学习来挖掘消费者见解。

标签:雅诗兰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