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t继续担任更多季节性购物者角色

时间:2020-11-24 14:58:56来源:
导读Target拥有的在线交付平台正在及时招聘另一批临时员工,以应对假期高峰。在看到整个业务早期需求增加之后,Shipt会在这个假日季节为其国家

Target拥有的在线交付平台正在及时招聘另一批临时员工,以应对假期高峰。

在看到整个业务早期需求增加之后,Shipt会在这个假日季节为其国家网络增加50,000名购物者。最新一轮的招聘是Shipt宣布将在10月在全国范围内招募100,000名购物者的基础上的。

该公司正在全国范围内招聘购物者,并致力于在底特律,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明尼阿波利斯/圣马丁的市场上增加数千名购物者。保罗,费城和匹兹堡。在11月23日当周成为购物者的人有资格在11月25日至30日获得假日现金红利,以及任何当地的奖励措施。

尽管Shipt有望在10月份开始招募100,000名购物者,但该公司打算通过在其平台上再增加50,000名购物者来加强其客户服务,并在假期期间支持向新市场和零售商的不断扩展。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Shipt经历了快速的增长,其购物者数量翻了一番,扩大了零售商的覆盖范围,并增加了会员和客户群。该公司针对3月份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需求激增,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招聘热潮。从那以后,Shipt与包括Bed,Bath&Beyond,Office Depot和母公司Target在内的零售商合作,扩展了其核心的杂货/ CPG交付产品。并引入了按订单付款选项。

Shipt首席执行官Kelly Caruso表示:“ Shipp购物者会在空前的假期中为客户提供照顾,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我们很高兴能为社区增加更多的购物者,并奖励他们为帮助美国家庭准备度假餐,用礼物使亲人满意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而付出的努力。”

标签:Ship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