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将数字化转型和医疗保健服务加倍

时间:2020-08-07 15:54:50来源:
导读 随着消费者行为从COVID-19大流行演变而来,Walgreens靴子联盟(WBA)正在优先考虑其业务的数字化并向其商店中增加医疗服务。Walgreens Boots

随着消费者行为从COVID-19大流行演变而来,Walgreens靴子联盟(WBA)正在优先考虑其业务的数字化并向其商店中增加医疗服务。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联合首席运营官兼总裁Alex Gourlay在该药店零售商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加快计划,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增加对数字计划的投资。”“大流行当然大大增加了对全渠道产品和更便捷服务的需求。”

为增强服务,沃尔格林(Walgreens)和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平台DoorDash宣布了一项合作,旨在为特定城市的客户提供按需交付服务,并计划扩展到全国市场。芝加哥,亚特兰大和丹佛地区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DoorDash应用和网站从Walgreens订购按需交货。到2020年夏末,Walgreens和DoorDash计划在DoorDash平台上交付5,000多种商品,并将将该服务扩展到其他主要市场,包括辛辛那提,克利夫兰,明尼阿波利斯,俄克拉荷马城,菲尼克斯,萨克拉门托和西雅图。

“我们与DoorDash的合作是我们不断致力于通过新的便捷,便捷和安全的购物和送货方式来增强客户体验的最新例证,” Walgreens数字商务和全渠道副总裁Stefanie Kruse说。“我们将继续提供其他方式,以将重要的零售产品带到顾客门口或在任何时候,最方便的时候交给他们。”

除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外,客户还可以通过窗户提前在线订购和以7,300个驱动器取货订单,而不会离开汽车的安全性。

2020年第三季度,Walgreens.com的数字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数字发起的销售总额也增长了约23%,移动应用流量增长了200%以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