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为其他公司提供进入全球供应链的通道

时间:2020-08-20 16:00:05来源:
导读H&M将为其他公司提供访问其全球供应链的服务。时装零售集团已推出Treadler,使企业能够从H&M的专业知识,长期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和战略可

H&M将为其他公司提供访问其全球供应链的服务。

时装零售集团已推出Treadler,使企业能够从H&M的专业知识,长期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和战略可持续性工作中受益。

特雷德勒(Treadler)董事总经理古斯塔夫·阿斯普(Gustaf Asp)表示:“我们看到了机会,可以通过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在推动变革的同时推动H&M Group的长期增长,来充分利用H&M Group的广泛投资和可持续发展的潜力。在我们的行业中。在与其他公司的讨论中,我们经历了对此类服务的需求。”

H&M表示,Treadler最初将以小规模运营,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涵盖从产品开发到采购,生产和物流的所有步骤。

标签:H&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