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挑逗Gixxer250BS6Twins即将推出

时间:2020-09-22 14:54:14来源:
导读 即将推出的符合BS6的摩托车已在铃木印度的官方网站上嘲笑Gixxer 250 BS6和Gixxer SF 250 BS6于2月的Auto Expo 2020首次亮相。符合BS

即将推出的符合BS6的摩托车已在铃木印度的官方网站上嘲笑

Gixxer 250 BS6和Gixxer SF 250 BS6于2月的Auto Expo 2020首次亮相。

符合BS6的250cc电动机的功率与以前相同。

两种BS6自行车在外观上均保持不变。

铃木在其官方网站上同时嘲笑了Gixxer 250 BS6和Gixxer SF 250 BS6。这两辆摩托车的发动机更环保,但在外观和机械上保持不变。锁定后,可以立即启动更新的Gixxers。BS6 Gixxer 250双胞胎的预订已于2月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揭幕时开始。这两款250cc摩托车都将更早投放市场,但是由于COVID-19爆发而不得不推迟。

这两款摩托车在外观上与BS4的前辈相似,甚至具有相同的颜色选择。Gixxer 250 BS6将提供两种颜色:金属哑光黑和双色调金属哑光银/金属哑光黑。它的表弟Gixxer SF 250 BS6将提供三种颜色:金属哑光黑,金属哑光铂金和带有MotoGP涂装的金属Tri蓝色。这两款摩托车均具有高级功能,例如LED前大灯,LED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全数字仪表台。

现在,摩托车使用了更环保的249cc油冷发动机。符合BS6的电机在9300rpm时提供26.5PS的功率,在7300rpm时提供22.2Nm的功率。功率输出与BS4电机相同,但在转速范围内峰值提高300rpm。峰值扭矩降低了0.4Nm,但比以前提前了200rpm。6速变速箱已被转移。

即使基础保持不变。250cc BS6 Gixxers均继续使用带有伸缩叉和单震的菱形车架。两者都获得110 / 70R17的前轮胎和150 / 60R17的后轮胎。制动是通过双通道ABS两端的盘式制动器进行的。

符合BS6标准的250cc Gixxers的价格预计将比其各自的BS4前辈贵12,000卢比。我们预计Gixxer 250 BS6的价格约为17.2亿卢比,光洁的Gixxer SF 250的价格约为18.3亿卢比(均在新德里展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