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面向印度的下一代2021A3

时间:2020-09-22 14:56:50来源:
导读 它比以前更长,更宽,更高,更干净!外部和内部完全翻新。轴距和引导空间与即将发布的版本相同。由1 5升TFSI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48V轻

它比以前更长,更宽,更高,更干净!

外部和内部完全翻新。

轴距和引导空间与即将发布的版本相同。

由1.5升TFSI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相连。

可选150PS 2.0升TDI柴油发动机。

正如我们几天前报道的那样,奥迪印度公司已经在印度售罄了所有BS4版本的A3轿车,从而在产品阵容中留下了空白。但是,令我们惊讶的是,几天之内,奥迪在全球范围内公开了2021 A3轿车。第二代A3是一款更大,更清洁的轿车,但有很大的变化。

对于初学者来说,轿车比以前长40毫米,宽20毫米,高10毫米,从而使驾驶室内的头部空间和肘部空间更好。也就是说,轴距(2637mm)和行李箱空间(425升)保持不变。在最前面,最大的变化是单框架蜂窝格栅以及采用Matrix LED技术的锋利的大灯。前保险杠采用纯净的银色饰面,与整体配色形成鲜明对比。

轮廓线和窗口线与即将发布的版本相似,但是主体现在具有线条的混合和匹配。醒目的设计特征是宽大的挡泥板形式,使轿车的外观更为成熟。尾灯采用运动型保险杠设计,与其他奥迪一样采用标志性的LED处理。总体而言,这些变化使A3拥有了比以往更多的高端和高档外观。不仅如此,新的A3还比即将推出的版本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能。

但是,我们最喜欢的更改显然是带有奇特风格的机舱。吸引眼球的第一件事是那些超级酷的高架空调和银色主题。整个机舱都呼喊着质量,并且在设计方面感觉很新鲜。对细节的关注也令人印象深刻。它配备了10.1英寸MMI触摸屏,10.25英寸仪表盘(标准)和平视显示器等技术。提供的一些杰出技术是具有远程启停和其他功能的智能手机集成,六个用户支持,Amazon Alexa支持,WiFi支持以及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

提供的动力总成选项包括带有48V轻度混合动力的1.5升TFSI,标准的1.5升TFSI和2.0升TDI柴油。温和的混合动力版本与奥迪的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套。它可以在减速过程中恢复能量,并在加速过程中提供高达50Nm的能量。它还可使轿车在关闭发动机的情况下滑行以提高效率。轻度混合动力和标准版本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产生150PS的最大功率。2.0升柴油发动机也输出150PS,与7速S tronic配对。奥迪声称悬挂比以前的车型更具有运动感和响应性。

A3的主要竞争对手是A级轿车和BMW 2系Gran Coupe。我们希望到2021年在印度看到新的A3,与此同时,我们也可能会获得即将发布型号的BS6版本。

标签:奥迪A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