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技术初创公司Opendoor将通过与SocialCapital的合并上市

时间:2020-09-24 09:14:34来源:
导读 根据 彭博社今天的一份报告,房地产技术初创公司 Open Door Labs Inc 将通过与现有上市公司的合并上市。该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Op

根据 彭博社今天的一份报告,房地产技术初创公司 Open Door Labs Inc.将通过与现有上市公司的合并上市。

该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Opendoor希望与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 II合并。根据与Opendoor合并的报告,Social Capital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当前股价为每股14.45美元,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6%。

Opendoor成立于2014年,提供一个在线房地产市场,旨在简化房地产销售流程。房地产网站是一角钱,但Opendoor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以数字方式购买房屋,进行小修,然后列出要出售的房地产,同时收取服务费。该公司使用软件查找对业主有吸引力的价格,但仍然允许其通过稍后转售房屋获利。

进入反向IPO,Opendoor已筹集了1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无所不在的软银集团公司是其愿景基金的主要投资者。其他投资者包括General Atlantic,Khosla Ventures,NEA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社会资本Hedosophia Holdings II是百万富翁风险资本家与前Facebook Inc.高管Chamath Palihapitiya和长期投资者Ian Osborne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其网站,该公司将技术人员,企业家和面向技术的投资者团结在一起,以共同的眼光识别和投资于创新和敏捷的技术公司。

“我们认为,技术公司的资本市场的未来成功取决于新公司的组建,强大的私人市场资金的可持续性以及私人技术公司公开交易的意愿增强,因此,可供更广泛的投资者使用可以从他们的破坏和增长中受益。”

有趣的是,Social Capital似乎是在为科技公司提供上市方式的前提下建立起来并上市的,而无需走传统的IPO路径,甚至不走越来越受欢迎的直接上市的选择。“我们的使命是为颠覆性和敏捷性技术公司创造一条传统IPO的替代途径,以实现其长期目标并克服关键性的阻碍上市的因素,” Social Capital说。

没有指定反向IPO的时间框架,但考虑到即将到来的技术IPO激增-包括 Airbnb Inc.,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 Asana Inc., DoorDash Inc., Snowflake Computing Inc., Sumo Logic Inc. 和Unity Software公司 -假设该交易获得通过,执行Opendoor将可能是向公众开放的交易在年底之前。

标签:Opendo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