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推出灾难恢复服务以保护工作负载免于中断

时间:2020-09-25 10:01:34来源:
导读 Commvault Systems Inc 今天推出了灾难恢复服务,公司可以在发生故障时使用它来还原云和本地应用程序。Commvault公开交易的产品销售数据

Commvault Systems Inc.今天推出了灾难恢复服务,公司可以在发生故障时使用它来还原云和本地应用程序。

Commvault公开交易的产品销售数据保护产品,使组织即使在其技术基础架构遇到技术问题时也能保持工作负载和业务记录可用。该公司上个季度的收入为1.73亿美元,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今天宣布的这项新服务称为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它使信息技术团队可以创建工作负载的备份副本,并在工作负载脱机时快速启动它们。这不是公司首次进入产品类别。Commvault已经以捆绑形式提供了灾难恢复功能,并与其他工具结合在一起,但是它决定启动一项独立服务,这是最近努力使其产品组合与客户需求保持一致的一部分。

Commvault产品副总裁Ranga Rajagopalan 于7月份对SiliconANGLE说: “我们之所以要重构我们的投资组合,是为了使我们能够提供这些非常细致的,符合使用案例的数据管理服务。” “客户并非一直都有相同的数据管理需求。因此,他们可以选择所需的确切解决方案。”

在启动时,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可用于保护由VMware Inc.流行的虚拟化软件提供支持的工作负载。该服务支持跨所有主要公共云以及本地硬件的VMware部署。

Commvault说,IT团队可以一键启动备份副本,以接管发生故障的工作负载。为了进一步减少停机时间,该服务会自动查找中断,以帮助管理员更快地确定服务中断并做出响应。

Commvault包含了所谓的副本管理功能,以帮助IT团队处理其备份工作负载副本。这些功能使管理员可以测试是否需要备份才能完全使用。也可以将最初为灾难恢复目的创建的副本应用于其他用例。例如,使用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可以与从事新销售分析应用程序的内部开发团队共享零售商季度销售日志的副本。

Commvault灾难恢复通常可用。今天宣布的消息是对该公司的Metallic备份服务进行的一些更新,其中包括对Microsoft Corp.工作负载的扩展支持以及新的法规遵从功能。

标签:Commvaul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