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SA产品令人反感的2019年10月

时间:2020-10-07 14:30:28来源:
导读在2019年10月的第一周,梅赛德斯-奔驰SA将推出3种新产品,其中A级轿车,CLA和GLC正式在当地亮相。推出该范围的是梅赛德斯-奔驰A200,它具有

在2019年10月的第一周,梅赛德斯-奔驰SA将推出3种新产品,其中A级轿车,CLA和GLC正式在当地亮相。

推出该范围的是梅赛德斯-奔驰A200,它具有1.3升120 kW和250 Nm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据称燃油消耗介于5.2 L / 100 km和5.4 L / 100 km之间。

阵容中的下一个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A250 Sport,其功能大大增强。它的2.0升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65 kW,功率为350 Nm,它将成为一种快速的驱动器。梅赛德斯-奔驰声称不到7秒的冲刺时间达到100公里/小时。它比A200兄弟姐妹的要渴一点,据称耗油量在6.1 L / 100 km至6.3 L / 100 km之间。

奔驰GLC

梅赛德斯-奔驰GLC是一款基于C级的SUV,并已在三分之星的粉丝中证明非常受欢迎。有了一系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AMG和双门轿跑车版本,确实每个人都有一个GLC。在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LC进行了翻新,我们可以分享价格和一些发动机细节。虽然没有提及AMG版本,但Mercedes-Benz SA已更新其网站,我们可以确认更新的产品阵容。

在发动机方面,改款的奔驰GLC将提供汽油和柴油选装件。起步范围为220 d,这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它产生合理的143 kW和400 Nm。300 d承诺使用同一台发动机提供180 kW和500 Nm的功率,但经过调整可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所有衍生产品均配备4Matic全轮驱动以及9G-Tronic自动变速箱。对于想要汽油的人,将有一个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90 kW和370 kW。

梅赛德斯·奔驰CLA

新一代的CLA具有新的基础,类似于2018年在南非推出的A级掀背车。就尺寸而言,这意味着新来者的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而轴距也稍长。

提供的发动机包括A级的120 kW / 250 Nm 1.3升涡轮汽油单元,用于为入门级衍生产品CLA 200提供动力。2.0升涡轮柴油单元以CLA 220d的形式提供,配备140 kW和400 Nm发动机。CLA 200配备了7速双离合器,而柴油CLA 220d配备了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柴油将是两款发动机中燃油效率最高的燃料,Merc声称为4.3-4.4 L / 100 km,而汽油动力兄弟姐妹则为5.3-5.5 L / 100 k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