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Kubernetes安全创业公司Portshift

时间:2020-10-08 09:27:01来源:
导读 思科系统公司 今天表示,将通过收购以色列初创公司Portshift Ltd来扩展其在容器管理和DevOps安全方面的业务。金额未公开。思科表示,Port

思科系统公司 今天表示,将通过收购以色列初创公司Portshift Ltd来扩展其在容器管理和DevOps安全方面的业务。金额未公开。

思科表示,Portshift已经建立了一个Kubernetes本地安全平台,该平台专注于为DevOps团队保护容器应用程序。Kubernetes是开放源代码软件,用于管理大量软件容器,这些容器包含可在任何平台上运行的现代应用程序的组件。

思科表示,Portshift的平台使用无代理方法来检测和减轻Kubernetes中的错误配置,这是容器环境中安全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该公司已经从风险投资公司Team8筹集了53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公司得到了思科,微软和沃尔玛的支持。

思科新兴技术和孵化高级副总裁Liz Centoni在博客中表示,该公司将使用Portshift的技术在应用程序开发生命周期内扩展安全服务。

此次收购是及时的,因为企业仍在努力确保其Kubernetes部署的安全。Kubernetes安全公司StackRox Inc.的最新报告发现,出于安全考虑,有44%的企业不得不推迟将Kubernetes应用程序投入生产。它说,错误配置是造成这些安全问题的67%。

借助Portshift的技术,思科旨在解决许多此类问题。Centoni说:“如今,应用程序安全性空间高度分散,许多供应商仅解决部分问题。” “ Portshift团队正在构建跨越云原生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大部分时间的功能。他们将云原生的应用程序安全功能和针对Kubernetes环境的容器和服务网格的专业知识带给了思科,这将使我们朝着在应用程序开发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提供安全性迈进。”

此次收购是提供围绕Kubernetes服务的公司如何越来越关注安全问题的另一个例子。去年5月,VMware Inc.收购了一家名为Octarine Inc.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出售了用于保护Kubernetes集群免受黑客攻击的软件。同月,机器身份保护公司Venafi Inc.收购了Jetstack Inc.,该公司为Kubernetes制造安全证书管理工具。

思科表示,一旦交易在2021财年上半年完成,Portshift的技术和团队将被其新兴技术部门吸收。

标签:Kubernet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