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3SportbackForSA

时间:2020-10-08 14:28:38来源:
导读 新的Q3将于2019年8月到达南非,但奥迪现在已经发布了更具运动感,轿跑车风格的Q3 Sportback。它与黑色八角形单框格栅分开,两侧为梯形进气

新的Q3将于2019年8月到达南非,但奥迪现在已经发布了更具运动感,轿跑车风格的Q3 Sportback。它与黑色八角形单框格栅分开,两侧为梯形进气口。雕刻的发动机罩,Matrix LED大灯和类似轿跑车的倾斜车顶(比标准Q3低约3 cm)进一步定义了这款运动型SUV。

在后部,该模型戴着环绕式尾灯,后挡板安装的扰流板和带有隐藏式排气系统的集成扩散器。黑色覆层进一步增加了吸引力。

至于内饰,其第三季度的展会配备了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可选的虚拟驾驶舱)和10.1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平底方向盘增添运动感,金属装饰元素带来精致的内部氛围。

在实用性方面,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或向后滑动多达130毫米,以改善腿部空间或行李空间,后者的要求容量为530升,折叠座椅可扩展至1400升。

发动机功率

Q3 Sportback的推出将是169 kW和350 Nm的顶级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或110 kW和340 Nm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两者均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涡轮汽油衍生物具有quattro全轮驱动功能,而柴油发动机则驱动前轮。

奥迪表示,稍后将提供功率更大的柴油发动机,以及配备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入门级涡轮汽油发动机。还期望手动变速器。

奥迪当地发言人证实,预计Q3 Sportback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到达南非。但是,尚未确认我们的市场将使用哪种发动机,并且价格将在发布前得到确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