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推出Era2着眼于简化云数据库操作

时间:2020-10-09 09:37:21来源:
导读 Nutanix Inc 今天发布了其数据库管理服务Era的新版本,该版本具有使企业能够以更高的可靠性和更少的人工运行其云数据库部署的功能。Nutani

Nutanix Inc.今天发布了其数据库管理服务Era的新版本,该版本具有使企业能够以更高的可靠性和更少的人工运行其云数据库部署的功能。

Nutanix公开交易是管理信息技术基础架构的主要软件提供商。它的Era服务提供了一个控制台,管理员可以通过该控制台设置新的数据库集群并执行日常维护任务,例如打补丁。

今天发布的新版本Era 2.0增添了多云功能。在不同位置运行多个数据库集群的公司以前必须分别管理每个部署。Nutanix说,现在,管理员可以通过Era 2.0的界面集中管理所有数据库。

Nutanix员工Jeremy Launier和Chris Paap详细说: “时代中定义的用于配置,修补,保护和克隆的标准可以一次定义并应用于多个位置,从而确保更高的一致性和合规性。”

此更新的主要增强功能之一是该服务现有的Time Machine功能的升级版本。管理员使用Time Machine来管理数据库的备份副本。该功能的升级版将允许他们通过单个控制台查看公司所有数据库的备份。

Era提供了定义策略以管理保留备份多长时间的功能。Time Machine也可以用于其他目的,例如支持公司的软件计划。如果开发团队正在构建分析应用程序,则IT部门可以找到最近进行的数据库备份,基于该备份副本启动数据库集群,并将其作为应用程序测试平台提供给开发团队。

时代2.0旨在简化客户的另一项任务是打补丁。该版本带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管理员创建数据库的“黄金映像”,从而有望减少发布更新所需的工作量。他们可以将其他数据库群集链接到该映像,并且在向该映像推出补丁程序时,所有链接的数据库也会被更新。

“这种功能极大地增强了通常运行多个数据库引擎的管理员的数据库操作,” Launier和Paap解释说。他们补充说:“它减少了该过程中涉及的手动步骤,降低了修补过程的风险,节省了时间并减少了运营开销。”

该版本中的其他新功能包括受支持数据库的扩展列表。除了已经支持的SQL Server,Oracle或PostgreSQL平台之外,Era现在还可以与SAP SE的HANA内存关系存储(在大型企业中流行的平台)一起使用。

Nutanix将Era更新与两个新产品的推出配对。其中之一是为运行Postgres数据库的客户提供的扩展的24/7支持包。另一个是SKALE DB,这是一种托管数据库产品,由Nutanix与ECL技术有限公司(基于专业2.0的主要提供商)共同开发。

标签:Nutan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