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改款阿拉斯加Bakkie

时间:2020-10-09 14:14:57来源:
导读目前,双驾驶室市场非常拥挤,制造商正竭尽全力使各自的背包保持最新状态。雷诺汽车改头换面并更新了其阿拉斯加双驾驶室bakkie,这是其中的

目前,双驾驶室市场非常拥挤,制造商正竭尽全力使各自的背包保持最新状态。雷诺汽车改头换面并更新了其阿拉斯加双驾驶室bakkie,这是其中的一些变化。

有效载荷和承载能力增加到1.1吨,而3.5吨的牵引能力保持不变。有效载荷增加的原因是由于引入了全新的5连杆后悬架,后盘式制动器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雷诺还改进了日产-雷诺联盟的引擎。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了新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和最新的污染控制技术。在国外,它有两种调节状态:120 kW和140 kW,额定扭矩为425 Nm,比以前高22 Nm。在变速箱方面,提供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

在内部,2020雷诺·阿拉斯加采用了该法国品牌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360度摄像头以及新的Trailer Sway Assist功能。此外,对坡道下降控制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进行了改进,并提供了新的动态控制系统。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