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利性大学最新一季的4大收获

时间:2020-10-15 15:49:50来源:
导读我们审查了公开交易机构的财务状况,以了解它们如何适应监管审查和对在线教育的需求。监管压力,入学人数下滑以及对在线教育的需求继续成为

我们审查了公开交易机构的财务状况,以了解它们如何适应监管审查和对在线教育的需求。

监管压力,入学人数下滑以及对在线教育的需求继续成为营利性大学运营所在市场的特征。他们最新的财务季度提供了关于他们如何做的更多见解。

例如,由于银行对贷款给营利性大学的贷款存有戒心,美国国立大学控股公司(NAUH)正在寻求一家同行公司帮助维持Title IV资格,因为该公司试图转向完全在线运营。其他公司,例如Zovio(以前称为Bridgepoint Education),正在利用收购将其市场方法转向教育服务。

与传统学院和大学的合作关系对于Zovio和其他希望做到这一点的人来说非常重要。

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杰夫·席尔伯(Jeff Silber)说:“在10到15年前,为非营利性大学或传统大学提供服务的营利性公司从未听说过。“这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因为传统大学意识到这些营利性公司中的一些实际上可以为他们提供帮助。……他们称之为公私合营的伙伴关系可以使双方受益。”

要了解有关营利性大学如何适应的更多信息,我们检查了其最近一个季度的SEC备案。这是我们观察到的一些趋势。

收购和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扩大规模

随着在线教育市场的增长,以营利为目的的大学运营商正在通过合作伙伴计划和收购来扩大其覆盖面,以帮助控制入学率。

去年12月出售了营利性DeVry大学和卡灵顿学院的Adtalem Global Education正在使用这种方法来扩展其教育服务。今年5月,该公司宣布与东北大学合作,提供用于金融服务的人工智能在线非学位证书课程。

6月,该公司关闭了对OnCourse Learning的金融服务教育部门的收购,从而加强了在银行,信用合作社和抵押许可市场的专业服务培训。5月初,Adtal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Wardell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讨论了该公司的最新收益,该决定反映了该公司渴望成为“领先的劳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望,并有助于扩大其客户群和计划产品。

Barrington Research的分析师也对此次收购的前景充满信心,在最新财务报告发布后的一份报告中写道,Adtalem将“进一步发展和增强” OnCourse的地位。

在去年将大峡谷大学(GCU)拆分为非营利组织之后,所有者大峡谷教育(GCE)也希望扩大其合作伙伴阵容。1月,该公司完成了对Orbis Education Services的收购,该公司提供医疗保健领域的预先许可在线教育。

Piper Jaffray分析师在6月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他们支付的更高的学费,奥比斯(Orbis)学生的收入是普通GCU学生的四倍,这使奥比斯(Orbis)入学率的增长对GCE的财务表现更为重要。在5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中,GCE首席执行官Brian Mueller表示“处于强有力的位置来支持Orbis的快速扩张”,该公司的合作伙伴总数预计到年底将增至20或22。目前,该公司的合作伙伴人数不足17合同。

截至3月31日的最新季度,GCE服务计划的入学人数同比增长11.3%,达到101,679人。

Barrington分析师指出,GCE正在寻求与不直接与GCU竞争的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分析师指出,具体地说,它正在着眼于大型计划,希望将其本地或区域品牌的实力与GCE相结合。Mueller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GCE正在与中西部和东北地区的四个机构合作,作为可能的合作伙伴。

同样,Zovio正在从营利性大学运营商转变为教育服务提供商。该公司还采用了一项收购战略,在三月份成立了新兵训练营专家Fullstack Academy,在四月份成立了在线服务提供商TutorMe。它的首席运营官格雷格·芬克尔斯坦(Greg Finkelstein)于4月告诉《教育潜水》杂志,它也可能会收购“更传统的”在线计划经理。

展望未来,Zovio有望与大学和雇主合作,成为“一流的教育技术服务提供商”,Barrington分析师在一份讨论5月举行的投资者会议的报告中写道。 分析师表示,管理层预计未来三年的收入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并购领域的另一家营利性组织是职业教育公司(Career Education Corp.),该公司去年关闭了所有教学基地,并于3月宣布了收购营利性在线Trident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的计划。它将Trident与其美国洲际大学(AIU)合并。

Barrington的分析师称这种组合“完美契合”,增强了AIU的研究生和军校学生人数,并为其提供了扩大营业利润率所需的规模。他们指出,预计该公司将考虑收购其他“高质量的教育机构和计划”。

有针对性的推广和扩展以增加入学率

该公司企业传播总监诺兰·桑德鲁德(Nolan Sundrud)表示,随着佐维奥(Zovio)成为教育技术服务提供商的角色,它正将其营销工作指向三个领域。这些是:吸引学生到阿什福德大学;通过新兵训练营和补习等服务吸引希望以特定技能发展职业的学习者;和雇主的伙伴关系。

截至3月31日,后者占Zovio总入学人数的25%。其中包括卡车公司US Xpress和T-Mobile等公司,这些公司通过阿什福德大学为员工提供大学学位的补贴。

尽管在线势头越来越大,但一些营利性大学也正在扩大自己的足迹,以吸引更多的学生。Strayer和Capella大学的母公司于去年合并,现在作为战略教育运营,它们正在这样做。

S trayer在全国拥有70多个校园,并计划今年再开设4至6个校园。该公司官员在与分析师讨论这一时期的电话会议上说,这是上个季度开设的两家公司的补充。 战略教育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麦克唐纳在电话会议上说,增加地理位置对新生的入学有积极影响。

卡佩拉(Capella)于6月宣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开设两个地面培训中心,为学生提供学习空间并与学术顾问接触。Capella的新学生入学率在最近一个季度同比增长了约15%,这得益于其自定进度的FlexPath计划的增长,该计划代表了其所有非博士生的三分之一。

麦克唐纳在对分析师的讲话中称FlexPath是该公司的“主要增长动力”之一,因为学生可以很快地完成该计划。

对非营利组织转化的早期见解

随着一些以营利为目的的大学运营商转变为非营利机构或与之合作,收益报告提供了有关这些举动的最新信息。

去年,Kaplan高等教育将Kaplan大学的机构资产转移给了Purdue的一家非营利子公司,此后便为最终的机构Purdue Global提供服务,以换取其年收入的12.5%。本季度该部门的收入同比下降了17%,母公司Graham Holdings将其归因于Purdue交易。

该公司从普渡全球(Purdue Global)收取了“一部分”服务费,尽管该公司仍在确定如何最好地每季度记录一次。

GCE,它一直在试图转换GCU 的非营利多年,绿灯亮去年拿到。 GCE 继续向非营利组织提供支持,例如升级其学习管理平台,提供营销和招聘服务,以换取其60%的学杂费收入。在奥比斯 收购和增加GCU 招生一起推动了服务费同比增长19.3%,最新的季度相比,一年前。最新一季度,GCU的入学人数同比增长7.6%至98,295名学生。

与此同时,佐维奥(Zovio)继续寻求将非营利性的阿什福德大学(Ashford University)剥离为非营利组织, 这一程序 在今年初获得了IRS的批准,尽管它仍需要美国教育部的批准。

大举动转变生存战略

一些营利性大学正在采取更重要的措施来应对市场变化和监管审查。

自一月份以来一直经营的美国国立大学控股公司(NAUH) 继续关闭 地面基地并削减人员,因为它在网上开展业务。但是,这可能还不够。

3月,教育署要求美国国立大学(National American University,NAU)发布一份信用证,该信用证最多可获得其Title IV奖项的50%,以保持其参加该计划的资格,因为该计划没有履行联邦机构的财政责任标准。今年五月,NAUH 运行子公司NAU 宣布 它将从另一所学院运营商处获得为期一年,$ 8.5亿美元贷款,该中心卓越的高等教育,经营CollegeAmerica 和已批准 其美国的认可机构。

与此同时,Barrington分析师写道,历史上一直奉行全球扩张战略的桂冠教育集团(Laureate Education)将其关注范围缩小到两个市场:拉丁美洲和在线,后者是英语更高版本的在线课程,其中包括瓦尔登大学。Piper Jaffray 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该公司希望重组能够在年底之前完成,这将带来更好,更稳定的入学人数增长和更高的利润率。

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为了帮助偿还债务, 继去年宣布 计划剥离欧洲,亚洲和中美洲以及美国大学的业务计划之后, 获奖者于6月宣布出售其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机构。美国圣奥古斯丁健康科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