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Z4敞篷跑车概念

时间:2020-10-17 09:13:09来源:
导读 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多次监视E89代BMW Z4的后继车型,但仍缺乏有关新敞篷跑车的技术细节。Z4和即将面世的丰田Supra是宝马与丰田合作的结

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多次监视E89代BMW Z4的后继车型,但仍缺乏有关新敞篷跑车的技术细节。Z4和即将面世的丰田Supra是宝马与丰田合作的结果,双方共同开发并在同一平台上制造了一辆新的中型跑车。

宝马似乎通过新来者恢复了经典的低摆跑车风格(以及柔软的顶部配置),该跑车具有运动感,长引擎盖,锐角挡风玻璃,喇叭形轮拱,明显的后扰流板和纤细的尾灯。新车型还配备了纤细的后视镜和强劲的后端,大型铝合金轮毂填充了轮拱。头枕后面的防滚架为整体设计增添了时尚感。

宝马设计高级副总裁艾德里安·范·霍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该概念从各个角度和所有细节表达了新的宝马设计语言。从动感的前部,醒目的侧面到整齐的尾部:一些线条和表面之间的微妙相互作用足以产生力量感和情感感。”

就发动机功率而言,Z4可能采用2.0升4缸和3.0升6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确切细节尚待确认。一旦有更多信息可用,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更新,但现在,享受画廊。

标签:宝马Z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