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款一次性的丰田Hilux它看起来很史诗

时间:2020-10-19 15:24:15来源:
导读 看看吧!这款Toyota Hilux Tonka Concept实物包看起来像每个实物包所有者只能梦dream以求的东西。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声称这是成年人的大型

看看吧!这款Toyota Hilux Tonka Concept实物包看起来像每个实物包所有者只能梦dream以求的东西。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声称这是“成年人的大型梦想玩具”,这确实说明了一切。该项目起源于澳大利亚,该汽车由丰田澳大利亚团队根据产品规划和开发进行组装和测试。

产品设计主管Nicolas Hogios对这个项目充满热情。“我们将通卡带出了沙坑,从上到下,从鼻子到尾巴重新改造了希勒克斯。受孩子们在后院玩耍的汤卡卡车的启发,Hilux Tonka Concept超越了已经具备的Hilux强大能力“ Hilux Tonka概念车是我们当地团队热爱玩乐的生动证据,我们热衷于探索新想法,我们一直在寻求突破一切的可能。”

丰田Hilux Tonka概念车改装

不可否认的是,丰田Hilux拥有无与伦比的功能,但是这个概念确实推动了发展。修改清单很广泛,并增加了150毫米的行驶高度(在286毫米处已经相当大),一个高骑行轴,重型悬架和35英寸直径的轮胎。在化妆品方面,有一个碳纤维皮肤引擎盖,带有气铲和动力凸起。高性能LED灯已安装在酒吧和屋顶上,以及一个全新的后挡板,其中包括扰流板和通风口。

为了保护车辆的车身底部,安装了一块6毫米厚的合金打击板,该打击板覆盖了诸如油底壳等关键组件。装载架具有可移动的框架,该框架可容纳诸如柴油罐等物品,并为您的铁杆回收装备提供存储空间。灭火器,斧头,铲子和高起重器也被扔进去了。有趣的是,唯一没有改变的是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你能买一个吗?

遗憾的是,由于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非常坚决地坚持其Hilux Tonka Concept不会进入经销商,但将在澳大利亚巡回推广。但是,对于南非bakkie狂热者来说,隧道尽头有光:在专用的4x4商店中可以轻松实现改装。我们与前4x4记者转为旅行旅行作家Gerhard Horn聊天,他认为围绕这​​些修改的最大问题是车辆的实际尺寸。他质疑国家限速时的稳定性,并想知道停车有多容易。

转弯圈也很疯狂。尽管存在这些技术上的障碍,但经过修改的4x4的Bakkies看起来仍是史诗般的,但是如果将Mods移得太远,则会使汽车无用,因此在安装Bakkie时要轻轻松松。稍微增加离地间隙和保护车身底部是一个好主意,但最终您需要决定是要制造展示用的汽车还是真正有能力的假人。鉴于标准丰田Hilux的出色程度,您无需对其进行太多操作即可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