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计划推出一款新的GTI模型

时间:2020-10-20 09:22:06来源:
导读大众起来!自从大约2年前推出以来,城市汽车就已经在南非取得了销售成功。在改款了!是最近推出的,但有报道表明,大众将通过新的Up来加油!GT

大众起来!自从大约2年前推出以来,城市汽车就已经在南非取得了销售成功。在改款了!是最近推出的,但有报道表明,大众将通过新的Up来“加油”!GTI模型即将首次亮相。

如果有南非人喜欢的一款车,那就是Golf GTI,而大众将推出Up不足为奇。GTI。仅仅凭借在其名称上添加GTI刻字就可以了!结果必然会增加。

关键细节

就像高尔夫GTI,Up!GTI可能具有运动风格,这使其与Up的其余部分区分开来!范围。高尔夫GTI上看到的红色外观细节可能会出现在Up!GTI,您可以期望将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和运动踏板转移到新车型中。

但是,如果没有性能和Up,GTI模型就毫无意义。GTI仍将配备3缸1.0升发动机,但功率将通过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调整至85 kW(当前Up!提供55 kW)。尽管85 kW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整备质量只有880 kg,但良好的功率重量比将确保性能出色,从零到100 kph的冲刺将花费大约8.8秒。

标签:大众GT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