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三个王国在下一个DLC中专注于吕布和孙策

时间:2020-10-21 14:21:51来源:
导读创意大会今天宣布,随着下一次全面战争的到来,新一代军阀将崛起:三国DLC。它的名字叫世界背叛,它是带来新派系,故事事件,任务和任务的

创意大会今天宣布,随着下一次全面战争的到来,新一代军阀将崛起:三国DLC。它的名字叫“世界背叛”,它是带来新派系,故事事件,任务和任务的“章集” DLC之一。开发商也解释说:“吕布本人刚刚刺杀了董卓,孙策开始征服江东,刘备继任陶谦。”它也将有一个新的开始日期,始于194年。那么,有很多需要争取的。您可以在下面的公告预告片中看到他们的一些困扰。

吕布的派系将在DLC中变得可玩,首先是从曹操军中报废。他以击败敌人本人而获得的积分为动力,并且可以通过击败那个时代的传奇战士而获得一些大的加成。孙策的派系一开始只是附庸,但可能会反叛,并且可以通过勾勒个人野心(包括报仇他父亲的谋杀案)而获得奖金。他们俩都有自己的新故事事件和单位。

为此,其他十个派系也进行了更新,以适应新的开始日期的新挑战。

《三个王国》是最好的策略游戏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