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行动正在引入人类破坏球和月球幽灵

时间:2020-10-26 08:28:23来源:
导读这是一个古老的浪漫故事。他在奔跑,用牛肉饼的身形砸破墙壁。她在太空中,可能是个鬼。我可以使其更明显吗?彩虹六号:围攻行动准备在新年

这是一个古老的浪漫故事。他在奔跑,用牛肉饼的身形砸破墙壁。她在太空中,可能是个鬼。我可以使其更明显吗?彩虹六号:围攻行动准备在新年的第一个季节起飞。“虚空边缘行动”今天在预告片中首次亮相,它将Ubisoft的射手带入轨道,然后将其砸成小块。

每个人都在逃避某些事情,你说呢?好吧,我讨厌从这个小伙子那里逃跑。

虽然我们的短片没有名字,但彩虹六号子目录上的一篇帖子却泄露了这对夫妇的名字,然后分别命名为Yana和Oryx –分别是月行者和碎石者。为了清楚起见,让我们继续用这些绰号来称呼它们。

多年来,《围攻》已经发展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墙体粉碎小玩意。但是,似乎Oryx不需要任何花哨的工具。泄漏的数据(通过Dextero)表明他将通过软墙进行库尔援助。同时,亚娜(Yana)并不是超自然的-即使她那幽灵般的白发却取笑着。不,相反,她似乎可以发出生活中的全息图来迷惑敌人,否则她就不用毛衣就可以在月球上漫步。天气很冷,不知道吗?

育碧在周一简短地嘲笑了今年的第一次手术的名称,并用了“看着你的黑暗”一词。等等-你已经黑了,一个叫奥里克斯的小伙子?您还没有走完《命运2》交叉游戏,对吧?

现在,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所有信息。一旦Ubi在本周六的彩虹六邀请赛中给我们提供了完整的指导,我们将有更多分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