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型交叉微风预览即将到来的尺寸跨界车

时间:2020-10-26 14:22:29来源:
导读 相对较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但正如路虎揽胜(Range Rover)的Evoque Convertible所展示的那样,即将扩展的新利基市场是裸照

相对较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但正如路虎揽胜(Range Rover)的Evoque Convertible所展示的那样,即将扩展的新利基市场是裸照车型的一个市场。实际上,大众汽车已经确认,一旦新紧凑型跨界车的量产版最终发售,该阵容中的其中一款车型将采用可伸缩的织物车顶。

大众T-Cross Breeze的样式与新款Volkswagen Tiguan的样式不太相似,但有一些明显的变化。它具有宽阔的格栅和雾灯周围的大型LED环。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并且在电视剧中加入了Summer Green金属漆。

在尺寸方面,大众T型交叉微风比目前的CrossPolo要长一点,但轴距为四座布局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它使秤重达到1 250kg,这应该使其非常灵活。当您在机舱中时,会发现大量的触摸屏显示器,并且有一个完全数字化的仪表盘,类似于大众集团已经在各种生产模型中推出的仪表盘。这个概念还拥有强劲的300瓦Beat Audio音响系统,中控台带有低音炮。

动力来自大众集团可信赖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发动机,扭矩为81 kW,扭矩为175 Nm。装有七速双离合DSG变速器,油耗声称为5L / 100km。

标签:大众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