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更大更运动的思域两厢车原型

时间:2020-10-26 14:22:29来源:
导读本周在日内瓦车展上将展示一款外观动感的本田思域两厢车原型。在尺寸方面,思域原型车比目前的思域掀背车长约130毫米,宽30毫米,低20毫米

本周在日内瓦车展上将展示一款外观动感的本田思域两厢车原型。在尺寸方面,思域原型车比目前的思域掀背车长约130毫米,宽30毫米,低20毫米。量产版可能会在2020年晚些时候展示,新的思域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的思域将在南非上市的时间尚未确定。

本田思域原型车:细节

思域原型车配备了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大胆的保险杠设计和雕刻的引擎盖。还安装了更大和更宽的车轮,这增加了它的运动外观。后端具有两个中央安装的排气管,并且有两个后扰流板–一个在车顶上,另一个连接C形LED尾灯并容纳第三个刹车灯。尽管尚未显示内部图像,但考虑到尺寸的增加,内部空间将比当前的思域更为宽敞。

在发动机方面,新款思域可能将由涡轮增压的1.0升发动机和1.5升四缸i-VTEC发动机提供动力。柴油发动机配备1.6升i-DTEC装置,发动机将与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配对。

标签:本田思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