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破纪录的假期中提供15亿种产品

时间:2021-01-05 15:04:19来源:
导读亚马逊表示,在破纪录的假期期间,全球交付了超过15亿个玩具,家用产品,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以及电子产品。零售商在这个假期期间通过在其在

亚马逊表示,在“破纪录的假期期间”,全球交付了超过15亿个玩具,家用产品,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以及电子产品。

零售商在这个假期期间通过在其在线订购提货选项中增加了Amazon 4星级或Amazon Books商店来增强其履行方式。假期后,亚马逊表示已将超过800万件物品运送到其他交付地点,包括亚马逊中心或亚马逊实体零售店。

“全球的亚马逊人已经真正展示了今年以客户为中心并支持我们的社区的意义,”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在公司博客中表示。“当客户需要额外的假期欢呼时,数百万的员工和合作伙伴一起工作,以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储蓄和节日礼物。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团队感到骄傲或感谢。”

亚马逊去年在一线员工奖金和激励措施上投资了25亿美元,其中包括最近的5亿美元特殊假期奖金。它还投资了超过180亿美元来帮助独立企业在亚马逊上增加销售额。

该零售商表示,这个假期旺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独立企业,在亚马逊上出售(几乎都是中小型企业),与2019年同期相比,全球销售额增长了50%以上。 ,美国中小型企业在亚马逊商店中销售了近10亿种产品。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亚马逊已代表在亚马逊商店销售的独立企业吸收了超过50亿美元的运营成本,其中大部分是中小型企业,并预计到2021年将增加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该零售商在邮件中说:“随着我们对即将到来的疫苗的展望,其他物流供应商已经宣布了年费的提高。”“在正常年份,我们会做同样的事情,但这不是正常年份。我们将年度履行费用调整推迟到2021年6月1日,以在可能仍然充满挑战的冬季为中小企业提供稳定和支持。”

亚马逊还指出,到2020年,它提供了超过10亿美元的AWS信用额度,以帮助早期创业公司加速其增长和发展。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