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Bennett通过eShopWorld的多个市场解决方案提高了AOV

时间:2021-02-03 14:45:29来源:
导读 英国女装鞋和服装品牌LK Bennett今天报告说,由于实施了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技术eShopWorld(ESW)的多市场解决方案,平均订单价值(AOV)和结

英国女装鞋和服装品牌LK Bennett今天报告说,由于实施了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技术eShopWorld(ESW)的多市场解决方案,平均订单价值(AOV)和结帐转换率提高了60%和服务提供商。

LK Bennett于1990年在伦敦温布尔登成立。它的服装,鞋子和手袋系列是内部设计的,并以精湛的工艺制作而成,以提供卓越的品质和风格。在2019年,该品牌决定重组其业务,将所有业务重新带回英国并关闭其在美国的实体店和经销业务。新策略将使英国网店使用跨境模型为所有市场提供服务。

LK Bennett需要非常快速的周转时间来实施跨境解决方案-仅10周。该公司需要一个既有能力集成到其Hybris电子商务平台中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定价,结帐,本地化,税费计算,交付和退货)的合作伙伴。

美国市场是第一要务,其次是27个欧洲国家以及挪威和瑞士。第三波将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中东,墨西哥和俄罗斯。

凭借在200多个市场中的经验,eShopWorld制定了一个“上线”计划,该计划将在短短8周内交付LK Bennett的美国跨境解决方案,与零售商最初要求的时间相比减少了20%。该计划考虑了整个跨境电子商务价值链,将购物者的体验本地化为多个接触点,例如结账,付款,欺诈,物流和退货。

创建为LK Bennett配置的解决方案需要一个路线图,该路线图考虑到具有最大增长潜力和ROI的市场以及所有帮助他们利用这些机会的功能和服务。

ESW解决方案着重于通过一系列API集成来建立与购物者之间的信任和信心,首先是通过地理触发的欢迎垫以及针对特定市场的消息,然后通过货币,价格,关税和税款等多个接触点来增强对客户的承诺计算,结帐,付款,交付和退货。

自实施以来,该公司的订单量逐月稳定增长。截至2020年6月,尽管有COVID-19的影响,但LK Bennett的ESW集成交易仍领先于目标,AOV的运行超出预期34%。结帐转换率是产品与市场契合度的一个有力证明,结帐转换率高达60%,LK Bennett的表现异常出色,通过ESW结帐提供的购物者体验本地化,为客户提供了有信心完成购买,并继续回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