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ield正在寻求出售物业以抵销长期债务

时间:2021-02-20 15:10:47来源:
导读Westfield所有者Unibail-Rodamco-Westfield的新管理团队正在寻求卸载房地产,以缓解Covid-19停工期间的长期债务问题。该业务将减少在美国的

Westfield所有者Unibail-Rodamco-Westfield的新管理团队正在寻求卸载房地产,以缓解Covid-19停工期间的长期债务问题。

该业务将减少在美国的业务,并在2022年底之前完成剩余价值32亿欧元的欧洲资产出售。

尽管有计划,Unibail-Rodamco-Westfield(URW)仍将重点放在其英国房地产上,并拥有一个新外观的管理委员会,其中包括最近任命Scott Parsons为Westfield UK的首席运营官。

首席执行官Jean-Marie Tritant说:“最终,对美国的敞口很小,甚至不为零。”

一群反叛投资者赢得了股东的支持以推动更多的欧洲关注,此前曾经营URW美国业务的Tritant于1月加入。

他说,该公司“保留100%的承诺”保留伦敦西菲尔德的两个购物中心,因为这两个购物中心是欧洲最好的资产,在全球排名前列。

截至12月底,Unibail的金融债务总额为264亿欧元,一直在出售主要资产并承担更多的长期债务,以寻求对即将到期的债务进行再融资。

由于Covid-19的不确定性,URW(也拥有巴黎的Halles论坛和马德里的La Vaguada)也没有给出2021年的收益指引。

标签:Westfie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