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425,000名工人的工资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以上

时间:2021-02-25 14:50:52来源:
导读沃尔玛周四宣布,它将给425,000名员工加薪,此举将使其平均薪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以上。该折扣店是美国最大的私营雇主,在美国拥有150万人

沃尔玛周四宣布,它将给425,000名员工加薪,此举将使其平均薪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以上。

该折扣店是美国最大的私营雇主,在美国拥有150万人的劳动力。其最低起薪将保持每小时11美元。从3月13日开始,该公司表示,将向在商店上架或支持其电子商务业务的商店员工每小时支付13至19美元,这取决于他们的角色和商店位置。

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考特尼·里根的“股市扩音器巷,”沃尔玛首席执行官董明伦表示,公司支持提高联邦最低工资标准,这是7.25 $每小时。但是,他没有支持总统拜登(Joe Biden)提倡的将其提高到最低工资15美元的计划。

他说,沃尔玛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提高其最低工资,但是根据商店的所在地而定。他说,与其全盘提高工资,不如将工资提高给担任关键职务或任期更长的员工。他说,它希望确保为他们在公司中创造职业道路。

他说:“我们正在努力做的是为我们的同事提供爬上梯子的机会。”他指出,他最初是在沃尔玛工作的。

他在周四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说,大约75%的商店管理人员是公司的小时工。

但是,获得加薪的沃尔玛员工将不再有资格获得季度奖金。没有加薪的员工仍然有资格获得奖金。《华尔街日报》首先报道了员工薪酬结构的变化。

沃尔玛发言人安妮·哈特菲尔德(Anne Hatfield)表示,新模式为这些员工创造了更大的可预测性,因为奖金数额不一,而且得不到保证,而且最终将导致更高的薪水。她说,去年在引入新的商店领导角色时,它逐步取消了对某些工人的季度奖励工资。

这家大型零售商宣布其部分员工的工资上涨,原因是该公司报告的假日季度收入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并告诫其预计今年的销售增长将放缓。

沃尔玛股价周四收盘下跌6.48%至137.66美元。它的市场价值现在为3894.8亿美元。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