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更改2小时交付以提高会员利益

时间:2021-03-04 14:33:57来源:
导读 沃尔玛已经降低了为其所有客户提供的2小时特快送货服务的最低订单金额35美元,但其Walmart +会员将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快速送货服务。取

沃尔玛已经降低了为其所有客户提供的2小时特快送货服务的最低订单金额35美元,但其Walmart +会员将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快速送货服务。

取消最低限额后,沃尔玛仅需向沃尔玛+会员收取10美元的快递费,即可在两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将食品,消耗品,日用品和更多物品运送到他们家门口。对于其他所有快递,快递费用是在现有的7.95美元或9.95美元的运费的基础上增加10美元。

相比之下,亚马逊的Prime Now服务(仅适用于其Prime会员)需要支付4.99美元的送货费,如果购物者下达的订单至少为35美元,该费用将被取消。但是,亚马逊的服务可在某些市场使用,而沃尔玛的Express交付目前在将近3,000家沃尔玛商店(在美国共有4,743家商店中)提供,覆盖了近70%的美国人口。

去年4月,沃尔玛开始在100家商店试行Express交付。非接触式交付服务采用机器学习来完成订单,由170,000名受过训练的挑选顾客订单的个人购物者完成。该系统由公司内部的全球技术团队开发,可解决以下变量:订单数量,人员配备水平,可用送货车辆的类型以及商店与家庭之间的估计路线长度。它还提取天气数据以说明交货速度,并不断完善其对未来订单的估计。

客户产品高级副总裁汤姆·沃德(Tom Ward)表示:“许多客户在紧要关头都使用Express Delivery,无论是晚上吃晚饭时缺少的食材还是一包尿布。”客户产品高级副总裁Tom Ward说。赶时间没有达到最低要求,因此我们将其删除,使客户在需要时更容易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像沃尔玛的提货和送货服务一样,物品上也没有加价–物品的价格与货架上的价格相同。沃尔玛在路边的取货,送货和沃尔玛+配送服务免费送货的最低价格仍然为35美元。

标签:Walm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