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less开设首家未来商店

时间:2021-03-04 14:33:57来源:
导读Payless已在北美开设了第一家经过重新设计的零售概念店,并启动了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通过增强的数字平台和新店来实现全渠道体验。在迈

Payless已在北美开设了第一家经过重新设计的零售概念店,并启动了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通过增强的数字平台和新店来实现全渠道体验。

在迈阿密,佛罗里达州,店是它的第一个砖和砂浆店以来,鞋类零售商在2019年申请破产保护,并关闭2500点的位置和电子商务业务在北美。

迈阿密商店的消息于去年8月首次宣布,当时该公司表示计划从此原型开始,在未来五年内在北美开设300-500家独立商店。

这家占地4,000平方英尺的概念店在任何给定时间都会提供大约10,000种鞋类,服装和配件。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全渠道零售体验,Payless将整个购物体验中的传统购物模式与高科技接触点相结合,以满足当今消费者的需求。新概念店的推出融合了先进的数字组件和新鲜的设计元素,为2020年夏季北美重新推出后Payless品牌的新时代铺平了道路。

在商店内,Payless具有交互式触摸屏墙面板,时尚的调色板,现代霓虹灯和标牌。该商店还拥有通过其合作伙伴Zappar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增强现实(AR)功能。首创的AR脚部测量图和地板贴图,包括16个独立的3D动画角色和16个2D动物脚印,以及随后的带有保存功能的多项选择测验和照片功能,带来了便利消费者的点击连接。

Payless的首席执行官Jared Margolis说:“传统的实体店面无处可走,但近来要求提供新的360度沉浸式零售体验。”“我们的计划一直是,通过与我们的全渠道战略相一致的全新智能和战略性零售地点来使美国消费者卷土重来。我们在拉丁美洲/中美洲,加勒比海,东南亚,中东和印度,现在随着我们迈阿密的开业商店,我们很高兴能继续融入美国境内的多元化社区,并为店内和在线顾客提供最佳的价值和风格。”

标签:Payl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