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ys的第三季度业绩以及其持续强劲表现的基础因素

时间:2021-03-15 14:32:33来源:
导读我们回顾了Sobeys的第三季度业绩以及其持续强劲表现的基础因素,包括其对数据和分析的关注以及对折扣,超市和电子商务渠道的战略投资。关键

我们回顾了Sobeys的第三季度业绩以及其持续强劲表现的基础因素,包括其对数据和分析的关注以及对折扣,超市和电子商务渠道的战略投资。

关键数字Q3:

总销售额增长9.7%,达到70亿美元

同店销售额增长10.7%

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315%

净收益增长了46.3%,达到1.763亿美元

专注于市场份额的增长,因为它与可比的竞争对手相比差强人意

尽管Sobeys在第三季度的强劲表现受到大流行和业务持续需求增长的支撑,但零售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edline强调,其他因素也很重要。去年五月,它在之前的三年计划Sunrise转机计划的基础上,推出了三年计划Horizo​​n的增长战略。尽管出现了大流行,该公司还是能够在多项计划中取得重大进展。在当前季度中,由于Sobeys与去年相比面临艰难的可比业绩,因此重点将放在提高市场份额上,而不是可比销售额的增长。

“有一个原因是我们在竞争中表现不佳,而并非全部是。”

数据和分析的战略重要性

增长计划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推动商店运营和商品销售的改善,以增强客户价值主张。该公司将数据和分析作为其核心,包括努力优化促销活动。这促使本季度的利润率大幅提高。它的买家和供应商已经设计了新的流程和工具来改善促销计划,尽管本季度取得了重大进展,但零售商将其视为提高业务绩效的最大机会之一。

标签:Sobe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