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20财年:净收入同比增长29.3%

时间:2021-03-15 14:32:32来源:
导读 京东(JD com)报告称,2020年全年净收入为7,458亿元人民币(1,143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29 3%。收入和用户增长加速,在今年结束时表现出色京

京东(JD.com)报告称,2020年全年净收入为7,458亿元人民币(1,143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29.3%。

收入和用户增长加速,在今年结束时表现出色

京东(JD.com)首席财务官徐迪(Sandy Xu)表示:“我们很高兴以出色的成绩结束这一年,又有四分之一的稳定的顶线和底线业绩以及出色的现金流量。” “在技​​术和创新的推动下,我们的运营效率继续提高。我们还在孵化的许多新业务中取得了进展,包括JD Health的成功IPO,JD Logistics向联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以及JD Property A系列融资的进展。”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全年关键绩效指标为:

净收入: 7,458亿元人民币(1,143亿美元),同比增长29.3%

净服务收入: 939亿元人民币(144亿美元),同比增长42.0%

年度活跃客户: 4.719亿,同比增长30.3%

“ JD锯第四季度,尽管市场持续挑战通过我们长期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主张,推动中加速收入和用户增长,”理查德刘董事长和JD.com的首席执行官说。

标签:京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