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将近2/3的购物者选择离家更近的地方购物 以支持当地社区

时间:2021-03-26 14:16:18来源:
导读新数据表明,在12个月中,近三分之二的英国人在本地购物,这种增长趋势将超过Covid-19大流行。消息传出之际,巴克莱银行支付公司(Barclayca

新数据表明,在12个月中,近三分之二的英国人在本地购物,这种增长趋势将超过Covid-19大流行。

消息传出之际,巴克莱银行支付公司(Barclaycard Payments)与未来主义者汤姆·吉斯赖特(Tom Cheesewright)一起基于数亿笔交易的数据发表了新的研究报告,揭示了由大流行引起的消费者行为的前十大变化。

该研究概述的一个积极方面是人们对本地和独立零售商的支持,近三分之二(64%)的英国人选择离家较近。

Barclaycard Payments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购物者上个月在食品和饮料专业零售商(如肉店,面包店和蔬菜水果商)上的支出增加了63.3%。

在本地购物将成为锁定的传统,整个流行期间一直在本地购物的英国人中,有十分之九(91%)的英国人表示,即使在所有限制措施结束后,他们也将继续这样做,以支持规模较小且独立的零售商。

研究还显示,由于封锁,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消费者平均每月要多收两批货物,目前平均每包有7包,而2020年3月之前有5包。

一年的时间里,总共等于86个以上的包装。

巴克莱卡付款公司(Barclaycard Payments)表示,交付量的增长将一直保持下去,一半以上的人希望将来能收到相同数量的款项(47%)或更多(10%)。

标签:购物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