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通用磨坊推出两年增长指标

时间:2021-03-29 14:23:02来源:
导读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报告第三季度表现强劲,净销售额增长8%,至45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27%,至8 27亿美元。驱动的增长。更好地了解业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报告第三季度表现强劲,净销售额增长8%,至45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27%,至8.27亿美元。驱动的增长。

更好地了解业务的基本动力

展望第四季度,通用磨坊将与流行病驱动的增长竞争,其中包括最初的需求激增。为了更好地衡量其性能,它将共享一个为期两年的复合增长指标。这将使投资者和分析师能够将其结果与大流行前时期进行比较。该公司希望这将提供更好的可见性,以了解业务的潜在发展动力以及仍有多少上升的需求。

流行病不能全力以赴

在大流行之前,几家全球性CPG公司已经或正在经历重大转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重点是开发更精简,成本更低的组织结构,着眼于实力品牌的投资组合优化以及开发新功能,尤其是在数字,数据和分析方面。尽管该流行病具有巨大的增长前景,但一些人强调,由于该流行病之前采取的行动,其基本业务比两三年前要强大得多。General Mills的这一举动旨在为那些早期的努力带来透明度。

预计第四季度将继续增长

该公司估计,在2021财年全年,它将实现两年的有机净销售复合年增长率约为4%。这是截至2020财年的两年内实现2%增长的两倍,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势头将在第四季度继续。展望未来,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预计增长将超过大流行前,因为许多新的消费者行为并没有改变,尽管随着消费者返回外出就餐,其增长速度不会像现在这样高。还有一些杂货店类别,例如小吃店,它们与旅途中的任务更相关,随着人们的运动加速,这也将使他们受益。

餐饮服务恢复的形态

改善的餐饮服务环境也将支持业务增长。去年下降的大约25%与速食餐厅,学校和医疗保健有关,而这些领域正在逐渐恢复。下降幅度的25%归因于休闲餐饮,这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尚不确定的是,餐饮服务业务的其他要素(旅行,休闲和工作场所)将如何回归。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通用磨坊公司期望在家工作更多,而由于公司远程办公能力的增强,商务旅行将减少。

零售分析订户:我们最新的报告分为两部分,内容是包装消费品公司如何在2021年获胜,更详细地介绍了这些主题,并研究了供应商不断变化的战略重点及其今年正在建设的能力。

标签:通用磨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