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威克计划在大流行中成为最后一家百货商店

时间:2021-04-08 14:19:04来源:
导读 报道,芬威克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德加(John Edgar)表示,这家百货连锁店正准备从4月中旬开始营业,因此是剩下的几家可靠的优质零售商之一。

报道,芬威克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德加(John Edgar)表示,这家百货连锁店正准备从4月中旬开始营业,因此是“剩下的几家可靠的优质零售商之一”。

这家家族拥有的百货商店业务已使商店员工从休假中撤离,增加了新的服装和家具品牌,并准备在其其中一家商店开设一家由米其林星级厨师担任的纯素食餐厅。

不过,《电讯报》报道,埃德加说,芬威克预计,一旦其在英国的9家商店重新开业,“复苏速度将很慢”。

芬威克(Fenwick)截至2020年1月底的财年的最新账目显示,截至2020年1月底的财年,亏损从4400万英镑扩大至4700万英镑。

该公司还于6月份从劳埃德银行(Lloyds)获得了4000万英镑的贷款,该公司表示尚未借用,其养老金赤字为2850万英镑。

去年,Fenwick获得了批准,将伦敦邦德街(Bond Street)商店的高层改造成办公室,以寻求利用更多空间。

同时,埃德加(Edgar)表示,这家拥有138年历史的零售商还必须应对向在线购物的转变,因为Covid-19导致商店倒闭以及更多英国人从家里购物。

标签:芬威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