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 Khan成为Coach的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4-20 14:02:41来源:
导读 Tapestry宣布永久任命Todd Kahn为Coach奢侈配饰品牌的首席执行官。Khan于2008年加入Tapestry,在组织内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并自2020年7月

Tapestry宣布永久任命Todd Kahn为Coach奢侈配饰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Khan于2008年加入Tapestry,在组织内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并自2020年7月起担任Coach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向Tapestry首席执行官Joanne Crevoiserat汇报时,他将负责全球品牌的各个方面。

Crevoiserat表示:“在过去的9个月中,托德(Todd)在领导Coach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不仅取得了出色的业务成果,而且有效地控制了这一流行病。重要的是,在此期间,该品牌通过招募新的年轻客户和加速数字化发展势头。

“此外,在他在公司的13年任期内,他在制定我们的战略议程以及发展授权和包容的团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Todd拥有丰富的行业和公司经验,在品牌管理和商业能力之间取得了独特的平衡。”

标签:ToddKh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