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和Ihateironing联手支持人们重新就业

时间:2021-04-20 14:02:42来源:
导读为应聘者提供西装外套,裤子,衬衫,领带和激励性的红色口袋方巾,以帮助他们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Ihateironing将负责衣服的清洁工作,还将

为应聘者提供西装外套,裤子,衬衫,领带和激励性的红色口袋方巾,以帮助他们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Ihateironing将负责衣服的清洁工作,还将协助将衣服收集和交付给客户。

该公司以前通过Brixton图书馆项目的一部分,通过类似的项目帮助人们重新就业。通过H&M,该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英国各地的人都可以预订免费的正装来接受采访。

Ihateiron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特·康纳利(Matt Connelly)表示:“我们了解面试的衣服可能很昂贵,并且在本来就很紧张的时候会造成更大的压力,因此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尽自己的力量来为人们提供支持关键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每天,我们都可以帮助成千上万的客户展现最佳状态,并能够在H&M的支持下将其扩展至求职者。”

标签:H&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