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了针对企业的专业资料

时间:2021-04-26 14:09:20来源:
导读 Twitter正式对其新的配置文件类型专业配置文件进行了测试,旨在使企业向潜在客户显示特定信息。Twitter Business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了新

Twitter正式对其新的配置文件类型“专业配置文件”进行了测试,旨在使企业向潜在客户显示特定信息。

Twitter Business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了新个人资料的样子,并附有简短的说明:“喜欢我们的新外观吗?今天,我们正在对一种称为“专业档案”的新档案类型进行令人兴奋的测试!”

Twitter的产品主管Kayvon Beykpour进行了大肆宣传,他说:“企业很快就能在Twitter上以其个人资料中的独特属性来与众不同!”

从上面发布的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企业将能够在关注者数量的正下方显示其地址和位置地图。不过,据Baykpour称,Twitter将很快实现针对业务量身定制的更多功能。

目前,Twitter正在与的少数企业主一起测试Professional Profiles,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广。

标签:Twit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