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非必需零售业的重新开放英国客流量显着改善

时间:2021-05-08 14:07:06来源:
导读根据新的数据,由于大流行限制的放宽,整个四月份的零售客流量显着改善,但仍大大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研究公司Springboard的最新月度监测

根据新的数据,由于大流行限制的放宽,整个四月份的零售客流量显着改善,但仍大大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

研究公司Springboard的最新月度监测报告显示,4月的人流量几乎减少了三分之一,即32.7%,低于2019年4月的水平。

它说人流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0.8%,尽管由于第一次全国性的封锁,这种情况异常令人沮丧。

4月初的客流量尤其疲弱,但随着非必需零售店的重新开放和户外接待的出现,客流量显着改善。

在4月的第一周,英国的大街小巷报告客流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5.1%。

在本月第二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限制有所放松,这使得本月第二至第四周的客流量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32.3%。

与2019年相比,高街报告称4月份的客流量下降了41.5%,而零售公园是最强劲的购物地点,客流量仅下降了7.4%。

Springboard洞察总监Diane Wehrle表示:“本月的结果反映了我们对零售业重新开放后人流量的大幅增长的预测,并表明消费者对实体店的需求已被压抑。”

“被压抑的需求也反映在英国商店空置率上,英国商店空置率从1月份的11.7%上升至4月份的11.5%。

标签:英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