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网站中测试自动化的挑战

时间:2021-05-10 14:05:30来源:
导读测试自动化对于几乎所有类型的软件都非常重要,但是要使成功,特别是电子商务应用程序必须满足高质量的要求。电子商务软件必须是无缝且强大

测试自动化对于几乎所有类型的软件都非常重要,但是要使成功,特别是电子商务应用程序必须满足高质量的要求。电子商务软件必须是无缝且强大的;这是一个软件领域,微小的更改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在足够大的网站上,简单的操作(如要求客户在结帐时登录)可能会使零售商损失数亿美元的潜在收入。A / B测试和实验在电子商务中至关重要,但是实验性更改会增加错误的风险,并且不断发展的快速步伐一定不能以功能或可用性为代价。

为什么测试自动化非常适合电子商务网站

变革的步伐,技术的复杂性以及生产中的错误所带来的金钱风险,意味着严格的测试对于电子商务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典型的电子商务网站可以与许多第三方平台集成,从电子邮件营销到客户分析,支付网关等等。在电子商务平台本身之上为所有这些集成开发和维护测试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电子商务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快速发展对于跟上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并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是必不可少的。消费者有很多选择,退出门槛低,因此,体验中的小问题会导致很多收入损失。用户体验处于电子商务发展的最前沿,这意味着对大量的端到端(E2E)测试有很高的需求。

由于这些原因,测试自动化非常适合电子商务网站。尽管定期测试每个第三方集成和促销代码对于确保它们对最终用户有效至关重要,但它既耗时,乏味,又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导致质量检查测试枯竭。质量检查工程师很有价值,他们应该自己专注于更具创造性的问题解决方案,而不是自己对每个构建进行测试。

电子商务系统测试的关键类型

电子商务系统通过A / B测试(也称为拆分测试)持续进行小的优化。这些测试可帮助市场营销人员调整其最终用户体验的方法。数据驱动的A / B测试方法可帮助行销和产品团队优化由实际用户行为驱动的转化,而在这个行业中,微小差异会严重影响收入。

电子商务网站必不可少的另一类测试是性能和负载测试。某些节日活动(例如黑色星期五)可能会导致流量激增,远远超过平均流量水平。适当的性能优化还可以通过减少软件消耗的云资源量来节省成本,从而降低开销。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