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发布纽约一家商店的珠宝盒

时间:2021-05-17 14:00:31来源:
导读 全球最大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正在扩大其令人眼花new乱的新商店概念。珠宝品牌在曼哈顿SoHo区的第四个 Instant Wonder位置

全球最大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正在扩大其令人眼花new乱的新商店概念。

珠宝品牌在曼哈顿SoHo区的第四个“ Instant Wonder”位置庆祝各种形式的水晶。店面设计受到施华洛世奇创意总监Giovanna Engelbert的启发,并由总部位于巴黎的活动代理商Villa Eugenie得以实现,被形容为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威利·旺卡的颂歌。

内部具有粉红色和绿色的色调,是真正的水晶甜点糖果之地。毛绒墙壁从地板到天花板排列成一排重复的标志性八角形盒子,形成了内藏晶体的单色图案。

商品种类涵盖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整个宽度,包括零散的零件,珠宝,手表,小雕像和配件。这些作品代替了传统的珠宝展台,而是摆放在一系列金属铸造的半身像上。该公司表示,每个角色都是使用3D技术创建的,并以代表“欢乐而奔放的游戏”的姿势进行描绘。

这家新商店同时具有实时和数字功能,包括虚拟游览,收藏品预览和生活方式内容,可吸引游客沉浸其中。

“施华洛世奇是一家扎根于创新和重塑的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布赫鲍尔(Robert Buchbauer)说。“ 126年来,我们一直恪守自己的品牌DNA,同时不断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的需求。我们期待着揭开我们历史上的这一新篇章;它将标志着我们成为未来真正的水晶生活方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