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on用新的汉堡和三个新的营业地点欢迎室内用餐者

时间:2021-05-18 14:01:55来源:
导读在经过420天的封锁,洗手,待在家里,争分夺秒并忘记取消静音之后,特立独行的汉堡餐厅拜伦(Byron)宣布推出其真正美味的自由汉堡,以恰当地

在经过420天的封锁,洗手,待在家里,争分夺秒并忘记取消静音之后,特立独行的汉堡餐厅拜伦(Byron)宣布推出其真正美味的“自由汉堡”,以恰当地欢迎英国公众回来从5月17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营业。

Freedom Burger使用新鲜的春季食材和新的(多汁!)6盎司牛肉饼制成,上面放有熔化的蒙特利杰克奶酪,放纵的拜伦特制卷心菜沙拉,浓郁的咸菜,再加上辣根蛋黄酱和脆皮洋葱装在蓬松的工匠面包中-新鲜,多彩而鲜亮。

从5月17日开始,渴望的客人可以参加全国20家拜伦餐厅的闭幕庆祝活动,仅需13.95英镑即可品尝the草,美味的菜单(包括经典的拜伦美食)。从5月17日起,Freedom Burger可以在餐厅用餐,送餐和取餐。

作为锁定岗位后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拜伦还确认将重新开放其旗舰店考文特花园的餐厅,以使需要汉堡包修复的伦敦人感到高兴。无论您是追赶朋友,还是漫长的一年后只是享受自由的甜美味道,Byron都是您的理想之选。

这还不是全部。拜伦将于5月21日在科文特花园分公司举办免费汉堡日。下午3-5点之间抵达的客人将可以免费享用汉堡(拜伦,卡利奶酪和克拉基),庆祝他们回到室内用餐。但您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因为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为客人提供服务。

拜伦还宣布了在温布利(5月27日)和中央圣吉尔斯(6月)的另外两个新开业地点,作为其重新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可供内部和外部用餐的家拜伦餐厅的完整列表:

蓝水

伯里圣埃德蒙兹

剑桥

切姆斯福德

柯芬园

伊普斯威奇

利兹

利物浦

乐天路

曼彻斯特

标签:Byr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