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管理是全渠道履行成功的关键

时间:2021-06-17 14:31:48来源:
导读在这个日益全渠道的新格局中,零售商不得不加强其履行、分销和交付方法。但事实证明,库存管理具有独特的挑战性。过去,零售商能够轻松衡量

在这个日益全渠道的新格局中,零售商不得不加强其履行、分销和交付方法。但事实证明,库存管理具有独特的挑战性。过去,零售商能够轻松衡量实体店的库存和产品性能,但他们一直在努力获得相同水平的在线洞察力,这给适当的库存管理和盈利能力带来了问题。

39% 的消费者报告说他们因为缺货而离开实体零售店而没有进行任何购买,30%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会出于同样的原因放弃网上购物车,在当今的零售环境中,增强库存管理的需求是竞争生存的问题。

但在这一挑战中蕴藏着机遇。通过转向本地履行、利用自动化以及更好地了解产品分配,零售商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库存并提高利润。

缺货:触发更多而不是更少

面对缺货的产品,许多零售商的回应是从他们的网站上删除这些产品列表,直到他们能够补货。这是一个大错误。将缺货商品留在网站上可以深入了解影子需求,从而帮助零售商优化库存管理并改善未来的销售。优化的关键是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

标签:库存管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