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借助IBM Sterling Supply Chain Software转变其全球全渠道电子商务

时间:2021-06-25 14:43:42来源:
导读 纽约州阿蒙克,2021年6月21日 新华美通 - IBM(NYSE:IBM) 曾与 Pandora (NASDAQ:PNDORA),一家领先的手工珠宝设计者、制造商和营销商

纽约州阿蒙克,2021年6月21日/新华美通/ - IBM(NYSE:IBM) 曾与 Pandora (NASDAQ:PNDORA),一家领先的手工珠宝设计者、制造商和营销商,通过IBM Sterling Order Management帮助 Pandora 转变和扩展其全球全渠道电子商务能力。Pandora 是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品牌之一,其在线销售额在 2020 年翻了一番,现在凭借改进的实时库存可见性引领珠宝行业,以更好地管理不断增长的需求。

Pandora 专注于创新新客户体验,包括使用 IBM Sterling Order Management 帮助提高公司的供应链弹性和业务敏捷性,并更好地减少中断和风险。通过跨渠道自动化更多的订单编排,他们还有机会通过更高效的交付来提高供应链运营的可持续性和弹性。

副总裁Jim Cruickshank表示:“在过去几年中,Pandora 在数字能力和数据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我们整合、简化和现代化了技术堆栈,使数字和商店技术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更贴近客户。”数字开发与零售技术部,潘多拉。“我们的使命是创造个人体验,我们已经与 IBM Sterling 和 Salesforce 进行了大规模的平台变革,以实现新的数字优先功能,这些功能更加个性化、本地化和跨渠道和市场的连接。”

Pandora 在过去六年中进入电子商务领域最近促使他们整合传统技术,同时在其主要市场部署新的订单管理解决方案。Pandora 使用 IBM Sterling Order Management 作为全渠道履行的后端和电子商务的 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创造了跨渠道的无缝购物体验。通过自动化订单编排流程,商店员工和虚拟客户服务代表能够对库存、订单和交付状态进行端到端的查看,以帮助满足消费者的期望。

为了支持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Pandora 在丹麦哥本哈根建立了一个数字中心,配备专门的数字、数据和技术团队,在解决方案的完全远程快速部署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大流行迫使潘多拉暂时关闭其 2,700 家商店中的大部分,对供应链效率的数字投资帮助推动了该公司的电子商务成功。除了许多零售商提供的一些首选履行选项,例如在店内购买在线提货 (BOPIS) 和无休止的过道,Pandora 还引入了更多创新方法,例如商店虚拟排队和基于 AR 的产品虚拟试用,以帮助推动更身临其境的客户参与。

IDC Retail Insights 全球供应链研究经理Jordan Speer表示:“由于所有形式的商业都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每个行业都经历了全球中断,对于分布式订单管理系统断开连接且可扩展性有限的组织而言尤其具有挑战性。”“这个漏洞推动了更快地推进技术采用,帮助零售商更好地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动态。为了满足这种不断变化的需求,企业正在寻求利用新工具来提高供应链的弹性和效率,同时允许更多虚拟互动。”

标签:Pando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