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zle和THG合作为全球数百万购物者提供额外的灵活融资选择

时间:2021-08-26 14:04:40来源:
导读 明尼阿波利斯,2021 年 8 月 24 日 美通社 --(ASX: SZL)(或) Sezzle是先买后付款行业的领导者,今天宣布与数字优先的消费品牌合作

明尼阿波利斯,2021 年 8 月 24 日/美通社/ --(ASX: SZL)(或)//Sezzle是先买后付款行业的领导者,今天宣布与数字优先的消费品牌合作集团THG plc(“THG”),将为 THG 品牌提供 Sezzle 的下一代融资解决方案。

在其专有电子商务平台 THG Ingenuity 的支持下,THG 专注于将品牌直接带给全球消费者。Sezzle 将作为 THG 市场领先品牌组合的支付选项提供,包括 Skinstore、Dermstore、Lookfantastic 和 Myprotein。

THG 选择 Sezzle 作为支付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部分原因在于其以目的为导向的业务方法,以及其致力于弥合信贷谨慎的消费者与负责任、预算友好的融资之间的差距。

作为经过认证的 B Corp,Sezzle 致力于将目标与盈利能力放在一起。Sezzle 和 THG 的合作将允许数百万消费者有目的地付款并在这样做的同时建立他们的信用。

THG Ingenuity 首席执行官John Gallemore表示:

“THG Ingenuity 是我们专有的端到端技术和运营平台,为所有 THG 品牌提供动力。我们专注于创新和加速增长,无论是在全球范围内还是在快速增长。作为一部分在这方面,我们致力于在支付方式方面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和丰富的选择。与 Sezzle 合作帮助我们进一步发展这一点,并为我们的品牌带来更大的成功。”

Sezzle 欢迎 THG 加入其拥有40,000 多个创新品牌的社区。

标签:
最新文章